跳到主要內容

一術式換十年命

主角:阿佑
主角父親:阿萬
主角母親:阿美
玄清的文章皆為真人真事,並非憑空杜撰。
此案例為真人真事,內容因個人隱私將部份調整修改,人物姓名已用化名代替。

主角阿佑(化名),未婚,在一間工廠上班,沒有不良啫好,煙酒檳榔皆無。平日裡自己一人生活,沒有與父母同住。
日子算過得平凡簡約。

阿佑最近常感身體不適,起先並沒有特別在意,不舒服就吃些成藥,睡個覺便好。

日子久了,開始覺得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便決定到醫院檢查。幾天後看到報告結果,差點現場哭出來,原來阿佑已罹患癌症2期。

阿佑自此之後,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不久,剛好阿佑的父母前來探望他,卻發現阿佑反應怪怪的,便問阿佑,是怎麼了?人有哪裡不舒服嗎?

最終,阿佑將自己的病況告訴了父母。他倆一聽也是瞬時矇了。三人相望而泣。

幾天後,在整理好情緒後,阿佑決定聽從醫師的建議,用醫學的角度去治療。

而阿佑的父親,阿萬,年輕時曾經學過茅山術法。他想用自己的方法,為兒子出一份力。

但是阿佑知道,父親雖然在年輕時因緣際會學過術法,但並非正統,沒有神明護佑,若處理私人之事(有所求)。施術者會受到反噬進而影響到施術者自己。而且,阿萬也並無持續的修行,何來的功德可以這樣消耗。

阿佑並不想讓父親這麼做,也是想保護父親,心想透過現代進步的醫學來治療就好。

但是阿萬也是心疼兒子,堅持要幫阿佑做自己所學的術法。
兩人爭執了一段日子。

最後,阿佑決定順了阿萬的意,不想再因此事爭論,讓阿萬去做想做的,但阿佑也同時選擇去醫院治療。

幾天後,阿美對阿佑說:「你都不懂你父親的辛苦,為了你,作了這些術法,你知不知道會耗掉他十年的壽命?」

「十年?折壽給我?會不會太誇張?」

「我一開始就不贊成,為什麼不早說?」

阿佑聽完母親所說,激動著回答著。

「而且,這樣一來,無形中給了我莫大的親情壓力。」
「照顧父母是身為孩子的本份沒錯,但是這種無形的壓力,真的讓我很難承擔。」阿佑繼續說。

說到這,就不得提一下關於阿佑的父親,阿萬。
阿萬並非是一位稱職的父親,阿佑年幼時家庭過得還不錯。但阿萬於中晚年後,經歷不少胡塗事,所以目前日子並不好過。

而阿佑與阿萬其實也在早些年前有爭議,已好幾年沒聯絡了,這回也是因為某些因素,才又與阿萬有所交流。

所以,會令阿佑有無形的壓力,阿萬這麼做,是不是日後又要因此要求什麼?內心也不希望,阿萬因此受到莫名的傷害,所以阿佑很排斥這事。

「況且,十年是的根據為何?」阿佑內心充滿了疑問與不解,並一直困擾著。

阿佑將此事告知於玄清,聽完阿佑的說明後,玄清依阿佑所述之情況請示於神尊。

聖示結果:

關聖帝君」聖示:
術法是真不是假,
十年誇飾不足矣,
地藏續命非人為,
莫須掛口攬功績。

術法僅是父為子,
親情感受為引芯,
命定多少早已定,
福報多寡可增減。

非是三日一術式,
便可對換十年壽,
凡人邪術妄想為,
內心不真恐為空。

施術之人功德淺,
怎可誇大功勞深,
雖有先師教傳術,
心懷慈悲才是正。

靠術威脅人情債,
術敗反噬自食苦,
術己行矣便行也,
效力不達無須掛,
此事早已有定數,
遵奉內心堅定志,
必可衝破萬重關,
現代醫療進化速,
遵守醫囑病必除。







對照白話解釋版本

【括號內為白話解釋】



術法是真不是假,

此法是鬼谷子先師所創,是真不是假


十年誇飾不足矣,

但十年壽命是誇大其詞了


地藏續命非人為,

地藏王菩薩延續此人生命,並非凡人施術便可顛倒陰陽


莫須掛口攬功績。

不需要將此延攬為自己的功勞


術法僅是父為子,

此術是因為父對子女之親情


親情感受為引芯,

因親情感動為其之引導線


命定多少早已定,

生命之數早以排定,不是一場術法便可更改


福報多寡可增減。

不過個人的修為福報之多寡是會影響未來的變化


非是三日一術式,

並非經由三天施行的術法


便可對換十年壽,

就能將十年壽命對換於他人


凡人邪術妄想為,

如此便成邪術,是人之妄想


內心不真恐為空。

施術若是有所為而為,有所圖謀時,最後終會是一場空


施術之人功德淺,

況且施術者功德淺薄


怎可誇大功勞深,

怎可誇大其功勞之深


雖有先師教傳術,

雖然此術法是「鬼谷子先師」所教


心懷慈悲才是正。

但也要心懷慈悲、心懷正道才是真



靠術威脅人情債,

若是以此為威脅索討人情債


術敗反噬自食苦,

術法失敗反噬反而是自己受苦


術己行矣便行也,

此法既已施行就無須再追究


效力不達無須掛,

效力不足也達不到效果,不用再掛念其影響



此事早已有定數,

此事上天早已經有安排


遵奉內心堅定志,

要堅定內心堅強的意志力


必可衝破萬重關,

必定可以走過此難關


現代醫療進化速,

現代醫療科技進步神速


遵守醫囑病必除。

遵守醫生的囑咐,正確的治療,必會恢復健康




玄清玉明 誠心合十 善哉


註解一:每人的福報因果不同,神明依其果報給予合宜適切之聖示,並非所有問事者皆為吉示。前來問事者,於問事之前應詳知有此區別。


註解二:玄清玉明的「信」與「義」,基於誠信與公義之原則,將神明所示,不論吉凶,皆誠信告知於問事者。得吉者,請繼續保持,以保未來之祥:得凶者,不必驚恐,請自行改善積福,玄清玉明師父並不予施法賜福、改運,凡事掌握於己,只要依其聖示所述,改善之法自在心中。








< End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通靈問事-公告事項 (請務必詳閱)

玄清玉明師父-通靈問事的獨特之處

玄清玉明 奉「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之玉旨,旨令乃於壬辰年由玉皇大帝親授。 起壇問事時,皆依旨行事,於法有理、於天地有則。

通靈問事實例分享10-香爐發爐警示

問事者:親朋好友(先生/小姐) 問事內容:問家中香爐發爐

與玄清玉明對話,一問心安-癌友專屬免費問事服務(活動簡介)

  〈敬請留意,活動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癌症是當今社會常見的疾病之一,不少患者在面對疾病的同時,也需要面對心理和情感上的困難。他們可能感到無助、恐懼、焦慮,並且對未來感到迷茫。作為一位專業通靈問事師父,願此能力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我深知也體會過這些情況所帶來的困擾和壓力。因此,我希望能為癌友們提供一個免費的問事服務,帶來心靈上的安慰和指導,幫助他們釐清問題,緩解情緒,走出困境。 通靈問事不僅僅是一種宗教儀式,也可以是一種心靈療癒的方式。透過與神明的溝通,幫助您找到自己內心深處的答案,讓您能夠放下心中的包袱,重新獲得力量和勇氣。 此服務完全免費。詳細說明將公佈於正式活動頁面。 我們深知,癌症對於患者和家屬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玄清玉明」希望透過「一問心安-癌友專屬免費問事服務」,讓癌友們能夠在困難面前得到精神的支持和幫助,重獲信心和希望。如果您是一位癌友,或者您身邊有癌友,請不要猶豫,歡迎加入這個活動。 不論您的宗教信仰如何,都歡迎參加。 ★ 【聖示因福報而異,結果各有不同】 ★ 當收到神尊的聖示後,希望問事者不要認為那是絕對的真理,因為每個人的福報不同,結果也會有所差異。換句話說,即使神尊給予了指引,問事者的行動和個人情況也可能會影響最終的結果。 因此,問事者在得到神尊的聖示時,應謹慎思考,並且不要盲目相信聖示的結果,而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策。 ★ 【尊重聖示指引,重視專業醫療】 ★ 「玄清玉明」提供的癌友免費問事服務,主要是希望能給癌友們提供一些希望,讓他們在治療期間能夠更加堅強和有信心。但在此也要提醒大家,現代醫學技術已經非常先進,對於癌症的治療也已經有了很好的方法。因此,希望大家在接受治療的同時,把聖示內容當做一個參考依據,讓自己更加有信心和勇氣面對病情。 另外,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迷信,如果有任何疑問或不確定的地方,請務必向專業的醫療人員諮詢。不希望因為參加了癌友免費問事服務而延誤了正確的治療時間,這是「玄清玉明」非常重視的一點。希望大家能夠理解「玄清玉明」的初衷,也希望大家能夠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 【免費公益】 ★ 癌友免費問事服務是由「玄清玉明」主辦的公益活動,由於資源有限,暫時只能每次提供三個名額。希望您能理解並包容,我們會盡力為更多的癌友提供幫助。 本活動沒有固定的舉辦頻率,請隨時關注最新消息。 玄清玉明 於 歲次癸卯年

玄清玉明-通靈問事實例一覽(持續更新)

  整理已分享之通靈問事實例。 歡迎參閱。 早期文章標題會編寫號次,後續已不再使用。 列出順序由新至舊,或依其特點區分。 已發佈之通靈問事實例: ※點按標題,即可查看該文章詳細內容。 ※所有內容均為「玄清玉明師父」真實經歷的紀錄,已特別排除個人隱私,每篇文章皆是真實可信,絕非虛構。

2016年歲次丙申(屬猴)之流年天干四化

丙申年天干四化為: 天同星化祿 天機星化權 文昌星化科 廉貞星化忌

通靈問事實例分享03-問工作(換新公司)

發問者:新北市-杜(先生/小姐) 問事內容:問工作。(欲換至A家公司是否合適?...餘略)

說、者、破。索命旗

  世間常云道:「天機不可洩露也。」 為何不可洩露?其中是何緣固? 今天,玄清來與各位說說這個奇特的體驗。

神佛降示皆是緣

 玄清玉明的通靈問事,其特別之處: 一、聖示所述,乃神尊親降所示。 二、聖示所述,乃神尊依其問事者之福報多寡(目前),視其所問之事,給予適當之聖示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