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神奇的因果業障數字化 (實例31)



起緣
關於自己的因果業障數目有多少,您知道嗎?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體驗,但是,一般大眾很難了解也無法得知。

也許有人會有疑問:這該不會只是亂說一個數字?騙人的吧?


目前世道好壞混雜,假藉神明之意的神棍騙子一大堆,但大環境的情況,不是此篇的重點,

這裡就不多評述了。

回歸正題!

幾年前,某道友提起,可以請示神尊,看看自己的因果業障有多少,藉由數字化簡單易懂。

當然,因果並不是單純的正負數字那麼簡單。

但是透過神尊的告知,藉由此數字來提醒自己、告知自己,應該正視自己的因果,趁早廣植福田,以消災解厄。


雙面刃

但是這個數字也如一把雙面刃,當得知因果業障數目是少的,自然開心。那如果因果業障數目是多的,而且是很多很多的話,內心會不會受影響呢?

對了,稍微解說一下,因果業障數目,是愈少愈好,代表因果冤親的業報相對的少。反之,愈多者愈差,很容易受到因果冤親索報。

「怎麼辦?我的因果業障數目好高哦!怎麼辦?」
「師父,您可以幫我處理嗎?」

我:「當然不行!」

我一直在推廣一個觀念,因果福報是自己的,必需由自己來解。

只要有心,甚至不用花錢。

因果福報由自己來做,
不求做法事來減少你的因果業障數量,
不求花大量金錢來幫你減少因果業障數量,

你問花錢消災有用嗎?
當然有用,收錢的人會替你分擔,以比例原則來承受。

靠自己最好

你問怎麼做?怎麼改善? 其實從日常生活中便可做起,
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

當你發自內心善意,不論功大或小,都是一件美事。
當你心存惡意,做出違法之行,不論惡小惡大,都是為自己種下惡因。

有人喜歡自由自在,不想受思想拘束,何嘗不可?只要無愧於心便是。

得知自己業障的數量後,應該以自己為基礎,身體力行去改善,而不是藉由他人之力來改善。

這數字會因為你的功、過而有所增減。
當數字多時,無須擔憂害怕,這反而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多行益善,廣植福田。
當數字少時,也不能鬆懈,仍需時時提醒自己,繼續加油保持。




金錢非絕對
數字多或少的影響:
雖然數字多代表業障多,但並非單純由表面來看或由金錢多寡衡量,雖有財富,不愁吃穿,但內心空虛,也是一種苦、一種折磨。

數字少同理可證,也一樣不能由單純由表面來看或由金錢多寡衡量,雖非家財滿貫,但已足夠日常所需,家庭合樂,內心充實,也是令人稱羨。


不是人人都有答案

讓我們繼續談業障數字化,那麼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 這數字是由與你有緣、願意替你解答的神尊來解答的,並非人人都能得到答案。

就我幫信眾請示關於其業障數目,遇過幾種情況:
第一種有得到回答的,數目當然依個人情況不一,基本上破萬的不佳,幾千內還算可以,幾百的算修行不錯。

也有遇過超過十萬以上的。

第二種就是沒有得到回答。
你問:怎麼會沒有?怎麼辦?
我答:沒有神明願意解答,我也無能為力,我總不能隨便編個數字騙你吧?

怎麼收費

有人提到,那問因果業障數目怎麼收費?

答:問個人因果業障數目這部份我沒有收任何費用,只是當你有申請通靈問事服務時,額外的一個服務。

但是能不能得到解答,就看個人緣份了。

公道自在人心

有人笑我笨、說我傻,說我只要隨口說幾個數字,再弄個法事做個秀,反正他們又看不懂,便可多金入袋,為何不做?

我努力修行天心通並不是為了斂財,若如此,真對不起指導我的諸多神尊。

合理取財,長長久久,欺騙取財,終如浮煙。


玄清玉明 感恩 合十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通靈問事-公告事項 (請務必詳閱)

玄清玉明師父-通靈問事的獨特之處

玄清玉明 奉「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之玉旨,旨令乃於壬辰年由玉皇大帝親授。 起壇問事時,皆依旨行事,於法有理、於天地有則。

與玄清玉明對話,一問心安-癌友專屬免費問事服務(活動簡介)

  〈敬請留意,活動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癌症是當今社會常見的疾病之一,不少患者在面對疾病的同時,也需要面對心理和情感上的困難。他們可能感到無助、恐懼、焦慮,並且對未來感到迷茫。作為一位專業通靈問事師父,願此能力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我深知也體會過這些情況所帶來的困擾和壓力。因此,我希望能為癌友們提供一個免費的問事服務,帶來心靈上的安慰和指導,幫助他們釐清問題,緩解情緒,走出困境。 通靈問事不僅僅是一種宗教儀式,也可以是一種心靈療癒的方式。透過與神明的溝通,幫助您找到自己內心深處的答案,讓您能夠放下心中的包袱,重新獲得力量和勇氣。 此服務完全免費。詳細說明將公佈於正式活動頁面。 我們深知,癌症對於患者和家屬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玄清玉明」希望透過「一問心安-癌友專屬免費問事服務」,讓癌友們能夠在困難面前得到精神的支持和幫助,重獲信心和希望。如果您是一位癌友,或者您身邊有癌友,請不要猶豫,歡迎加入這個活動。 不論您的宗教信仰如何,都歡迎參加。 ★ 【聖示因福報而異,結果各有不同】 ★ 當收到神尊的聖示後,希望問事者不要認為那是絕對的真理,因為每個人的福報不同,結果也會有所差異。換句話說,即使神尊給予了指引,問事者的行動和個人情況也可能會影響最終的結果。 因此,問事者在得到神尊的聖示時,應謹慎思考,並且不要盲目相信聖示的結果,而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策。 ★ 【尊重聖示指引,重視專業醫療】 ★ 「玄清玉明」提供的癌友免費問事服務,主要是希望能給癌友們提供一些希望,讓他們在治療期間能夠更加堅強和有信心。但在此也要提醒大家,現代醫學技術已經非常先進,對於癌症的治療也已經有了很好的方法。因此,希望大家在接受治療的同時,把聖示內容當做一個參考依據,讓自己更加有信心和勇氣面對病情。 另外,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迷信,如果有任何疑問或不確定的地方,請務必向專業的醫療人員諮詢。不希望因為參加了癌友免費問事服務而延誤了正確的治療時間,這是「玄清玉明」非常重視的一點。希望大家能夠理解「玄清玉明」的初衷,也希望大家能夠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 【免費公益】 ★ 癌友免費問事服務是由「玄清玉明」主辦的公益活動,由於資源有限,暫時只能每次提供三個名額。希望您能理解並包容,我們會盡力為更多的癌友提供幫助。 本活動沒有固定的舉辦頻率,請隨時關注最新消息。 玄清玉明 於 歲次癸卯年

通靈問事實例分享10-香爐發爐警示

問事者:親朋好友(先生/小姐) 問事內容:問家中香爐發爐

玄清玉明-通靈問事實例一覽(持續更新)

  整理已分享之通靈問事實例。 歡迎參閱。 早期文章標題會編寫號次,後續已不再使用。 列出順序由新至舊,或依其特點區分。 已發佈之通靈問事實例: ※點按標題,即可查看該文章詳細內容。 ※所有內容均為「玄清玉明師父」真實經歷的紀錄,已特別排除個人隱私,每篇文章皆是真實可信,絕非虛構。

2016年歲次丙申(屬猴)之流年天干四化

丙申年天干四化為: 天同星化祿 天機星化權 文昌星化科 廉貞星化忌

說、者、破。索命旗

  世間常云道:「天機不可洩露也。」 為何不可洩露?其中是何緣固? 今天,玄清來與各位說說這個奇特的體驗。

通靈問事實例分享03-問工作(換新公司)

發問者:新北市-杜(先生/小姐) 問事內容:問工作。(欲換至A家公司是否合適?...餘略)

一術式換十年命

主角:阿佑 主角父親:阿萬 主角母親:阿美 玄清的文章皆為真人真事,並非憑空杜撰。

一術式換十年命,終章

 近日,收到阿佑來訊,提到阿萬因私人因素,已離家庭而去。 也指出,當初阿萬對阿佑的各種關心,是帶有私心利益的。 阿萬當初表現出那樣深情的父子情,最終目的就是為了騙取阿佑的錢財。 至此,父子間已形同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