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己亥年-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紫微月棠 玄清玉明 老師

己亥年新春到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通靈問事-公告事項 (請務必詳閱)

玄清玉明師父-通靈問事的獨特之處

玄清玉明 奉「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之玉旨,旨令乃於壬辰年由玉皇大帝親授。 起壇問事時,皆依旨行事,於法有理、於天地有則。

與玄清玉明對話,一問心安-癌友專屬免費問事服務(活動簡介)

  〈敬請留意,活動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癌症是當今社會常見的疾病之一,不少患者在面對疾病的同時,也需要面對心理和情感上的困難。他們可能感到無助、恐懼、焦慮,並且對未來感到迷茫。作為一位專業通靈問事師父,願此能力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我深知也體會過這些情況所帶來的困擾和壓力。因此,我希望能為癌友們提供一個免費的問事服務,帶來心靈上的安慰和指導,幫助他們釐清問題,緩解情緒,走出困境。 通靈問事不僅僅是一種宗教儀式,也可以是一種心靈療癒的方式。透過與神明的溝通,幫助您找到自己內心深處的答案,讓您能夠放下心中的包袱,重新獲得力量和勇氣。 此服務完全免費。詳細說明將公佈於正式活動頁面。 我們深知,癌症對於患者和家屬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挑戰。「玄清玉明」希望透過「一問心安-癌友專屬免費問事服務」,讓癌友們能夠在困難面前得到精神的支持和幫助,重獲信心和希望。如果您是一位癌友,或者您身邊有癌友,請不要猶豫,歡迎加入這個活動。 不論您的宗教信仰如何,都歡迎參加。 ★ 【聖示因福報而異,結果各有不同】 ★ 當收到神尊的聖示後,希望問事者不要認為那是絕對的真理,因為每個人的福報不同,結果也會有所差異。換句話說,即使神尊給予了指引,問事者的行動和個人情況也可能會影響最終的結果。 因此,問事者在得到神尊的聖示時,應謹慎思考,並且不要盲目相信聖示的結果,而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策。 ★ 【尊重聖示指引,重視專業醫療】 ★ 「玄清玉明」提供的癌友免費問事服務,主要是希望能給癌友們提供一些希望,讓他們在治療期間能夠更加堅強和有信心。但在此也要提醒大家,現代醫學技術已經非常先進,對於癌症的治療也已經有了很好的方法。因此,希望大家在接受治療的同時,把聖示內容當做一個參考依據,讓自己更加有信心和勇氣面對病情。 另外,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迷信,如果有任何疑問或不確定的地方,請務必向專業的醫療人員諮詢。不希望因為參加了癌友免費問事服務而延誤了正確的治療時間,這是「玄清玉明」非常重視的一點。希望大家能夠理解「玄清玉明」的初衷,也希望大家能夠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 【免費公益】 ★ 癌友免費問事服務是由「玄清玉明」主辦的公益活動,由於資源有限,暫時只能每次提供三個名額。希望您能理解並包容,我們會盡力為更多的癌友提供幫助。 本活動沒有固定的舉辦頻率,請隨時關注最新消息。 玄清玉明 於 歲次癸卯年

通靈問事實例分享10-香爐發爐警示

問事者:親朋好友(先生/小姐) 問事內容:問家中香爐發爐

玄清玉明-通靈問事實例一覽(持續更新)

  整理已分享之通靈問事實例。 歡迎參閱。 早期文章標題會編寫號次,後續已不再使用。 列出順序由新至舊,或依其特點區分。 已發佈之通靈問事實例: ※點按標題,即可查看該文章詳細內容。 ※所有內容均為「玄清玉明師父」真實經歷的紀錄,已特別排除個人隱私,每篇文章皆是真實可信,絕非虛構。

2016年歲次丙申(屬猴)之流年天干四化

丙申年天干四化為: 天同星化祿 天機星化權 文昌星化科 廉貞星化忌

神釋夢境篇-白色靈狐

「玄清」與「洛詩」結婚多年,育有一女。 某日,因女兒感冒生病,「洛詩」需要整晚照顧孩子,所以「玄清」當晚就到書房就寢。 這晚,「玄清」很快地便睡著了。 突然,他感覺自己醒了,覺得眼前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晃動,接著在他面前突然出現一隻白狐。

通靈問事實例分享03-問工作(換新公司)

發問者:新北市-杜(先生/小姐) 問事內容:問工作。(欲換至A家公司是否合適?...餘略)

說、者、破。索命旗

  世間常云道:「天機不可洩露也。」 為何不可洩露?其中是何緣固? 今天,玄清來與各位說說這個奇特的體驗。

一術式換十年命

主角:阿佑 主角父親:阿萬 主角母親:阿美 玄清的文章皆為真人真事,並非憑空杜撰。